.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培训 >> 正文

思政部组织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网络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8日-3月30日,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培训平台,思政部组织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培训。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培训内容包括“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学新中国史,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学改革开放史,继往开来,迈向复兴”“学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中国方案”“学优秀传统文化 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五个课程模块,每名教师须完成至少30个学时以上的线上学习、至少2条研讨发言和1篇学习心得,且在线考试及格。截至3月底,52名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包括3名校领导)已全部完成了培训任务,拿到了结业证书。

 

附:思政部专兼职教师“四史”专题网络培训学时证明(52人


 

上一条:思政部教师参加“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评价” 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思政部教师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