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培训 >> 正文

思政部教师参加“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评价” 主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4日—25日,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思想道德建设专业委员会主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扬州大学)承办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评价”主题报告会在扬州大学逸夫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王美清老师和范仙珍老师参加了报告会。来自全国高校的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等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开幕式上,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思想道德建设专委会理事长、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原司长、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冯刚教授重点阐述了习近平关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系列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路径、立德树人与时代新人培育、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质量评价等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热点和前沿问题。

重庆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专委会学术委员会主任邓卓明、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代玉启、专委会副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振、重庆大学学工部部长、研究员陈科分别作了题为“关于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质量评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方法的守正创新”“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评价的内容与方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评价指标初探”的专题报告。东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静波、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丽等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上一条:思政部派教师参加“第八届全国科学社会学学术会议”

下一条:思政部组织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网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