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培训 >> 正文

思政部派教师参加“第八届全国科学社会学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23-25日,“第八届全国科学社会学学术会议”在福建厦门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科学社会学专业委员会、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科学与社会》编辑部、《自然辩证法通讯》杂志社联合举办,由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承办。思政部派遣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牛杰副教授前往参会。本次会议以“科学社会学理论与科技治理”为主题,主要议题1.科学社会学的基础与前沿理论;2.新兴科技的伦理、法律和社会问题及治理机制研究;3.科学与社会——中国经验研究;4.科学传播与文化传承;5.科学前沿与跨学科融合,以及其它相关方面的研究内容。会议期间,牛杰副教授在“科学传播与文化传承”分论坛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与探讨,并与相关方面知名专家合影留念。

上一条:思政部教师参加高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思政部教师参加“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评价” 主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