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刚到思政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吴刚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调研指导工作,校办公室主任赵海涛陪同调研。思政部负责人及部分博士、教师代表参加汇报座谈。


思政部主任王美清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思政部的现状和发展思路,并就吴书记关心的问题作了回答。

吴刚书记就思政部机构建设、班子建设、思政课建设、红色文化研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对标今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加强思政部机构建设和班子建设;二是对标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2021年本)》加强思政课建设。三是挖掘和研究山西红色文化资源,形成山西传媒学院的特色。

最后,吴书记听取了博士教师、教师代表就教学、科研、党费收缴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暨“开学第一课”专题教学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思政部教授李静萍分享国家级课题申报的个人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