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培训 >> 正文

思政部教师参加“中国近代科学社团史研究:史料、视角及方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26-27日,“中国近代科学社团史研究:史料、视角及方法”学术研讨会在河北保定河北大学历史学院举行。思政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牛杰副教授前往参会。本次会议系河北大学历史学院范铁权教授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近代科学社团资料的整理、研究及数据库建设》项目组主办,由河北大学历史学院承办。会间,牛杰副教授在第二场分论坛做了学术报告,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与探讨,并应邀成为第四场分论坛的学术报告评论人之一。

 

上一条:思政部教师卢向群参加教育部社科司“深化党史教育 传承红色血脉”专题研修班

下一条:思政部教师赴上海参加高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