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培训 >> 正文

思政部教师参加关于“抗疫精神”进课程省级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6日上午,关于“抗疫精神”进课程省级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二层模拟法庭举行。本次活动由李俊任组长,郑健蓉、郭福娥任副组长。我校思政部王美清主任、刘潇滨教授应邀参加此次集体备课成果展示交流活动。王美清主任在此次交流活动中向其他院校介绍了我校思政部各教研室集体备课的基本情况与成果,总结相关经验,并从马克思主义哲学、辩证唯物主义角度形象的论述了集体备课与教师个体教学之间的关系,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我校思政部相关专业教师随同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据悉,本次交流活动是由太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汇集来自山西传媒学院、太原师范学院、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高校多名专职思政老师参加并围绕集体备课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的盛会。


上一条:思政部教师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思政部教师赴宁波参加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