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三、第四党支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参加所属分工会组织的“爱我校园,强健体魄”三分钟跳大绳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9日,山西传媒学院公共教学分工会“爱我校园,强健体魄”“三分钟跳大绳”活动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三、第四党支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当日,辛勤的体育教研室的全体老师们早早就位,给大家准备了活动所需器材。

学院党委陈利平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言辞亲切,情感真挚。


同志们认真参与其中。


在温暖的氛围中,大家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志们业余生活,增进了同志们的友谊,创设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三、第四党支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三、第四党支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参加“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育新人”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