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期末考试集中阅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规范试卷评阅工作,加强试卷阅卷管理,现就本学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期末考试集中阅卷工作做如下通知:

一、集中阅卷时间

2021年7月12日—7月16日

二、集中阅卷地点

思政部办公室、思政部各教研室

三、集中阅卷人员

本学期承担《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任课教师

四、集中阅卷要求

1.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和阅卷小组里的坐班教师负责所有试卷评阅的组织、管理工作。

2.试卷由阅卷小组组长统一签字领取。试卷批改以阅卷小组为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集体流水阅卷。

3.试卷评阅要求:

(1)红笔批改;

(2)首份试卷须在“评阅人”一栏签全名,剩余试卷可签姓氏。同姓氏的人员批同一本试卷,则要签全名;

(3)标注错误。评阅教师在评阅学生试卷中如发现有问题、有错误的地方,须在其下方用“____”划出。答题不完整的须在答题后面划“_____”。整个卷面不出现“√”或“×”。答对的试题不做标记;

(4)规范打分。每小题和大题前应注明得分,但填空、选择、判断类型的小题不打小分,只在大题号前注明总得分。得分栏中所得分数与各大题得分必须一致,不得有涂改现象。卷面一律不得打负分;

(5)出现误判、错判、合分错误须改正。错误分数用双横线划掉(不得随意涂改),在旁边写明正确分数,并在更正处签名;

(6)试卷装订封皮内容须填写完整。阅卷教师应使用黑色中性笔填写相关内容,并在课程名称书名号后写明试卷份数;

4.阅卷结束后,阅卷小组教师要进行认真、细致的复查,试卷总分统计要准确无误,复查无误后由阅卷小组组长填写《山西传媒学院试卷审核表》,并将《山西传媒学院试卷审核表》装入试卷袋。阅卷小组组长统一将试卷袋交到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5.思政部主任、副主任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要对每组试卷评阅质量进行抽查。

6.其他未尽事宜,请参照教务〔2021〕44号文件附件3《山西传媒学院试卷评阅、封装、存档等相关要求》。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2021年7月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教学集体备课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期末考试集中阅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