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思政部教师张红梅录制的短视频入选山西省高校首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团巡讲”优秀短视频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省委教育工委联合省委宣传部印发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团巡讲”工作方案》,在全省高校组建了思政课骨干教师、专职辅导员骨干、优秀大学生三支宣讲团。

为深入推进“三团巡讲”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开展了“三团巡讲”短视频征集活动。经各高校申报、专家评审遴选,思政部教师张红梅录制的《百年大党淬炼成钢的启示》,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团巡讲”优秀短视频入选。入选视频将在空中课堂、教育厅官网等平台对“三团巡讲”优秀短视频进行集中展播、宣传推广。

 

 

上一条:思政部教师裴京娟申报的《健全高校重大舆情和突发事件舆论引导机制研究》获批2020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下一条:思政部教师行连平申报的《游山西,就是读历史一一转型发展背景下激活山西文旅资源途径研究》获批省级重点课题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