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思政部教师刘玮在2020年度山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8-17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8日至31日,2020年度山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举行。我部教师刘玮参赛,荣获思政专项组三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分设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思政专项组等五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32所高校的129名青年教师参加,竞赛采取选手报送课堂教学视频、专家现场评审的方式进行。

根据参赛要求,刘玮老师共报送五个课堂教学视频,分别是:《青春告白祖国》《从抗疫流行词看中国制度优势》《在战疫战贫中淬炼伟大民族精神》《战疫彰显大国担当》《弘扬五四精神  续写时代华章》,其中一项专题经过专家现场评审,最终荣获思政专项组三等奖。




 

上一条:思政部教师行连平申报的《游山西,就是读历史一一转型发展背景下激活山西文旅资源途径研究》获批省级重点课题立项

下一条:思政部裴京娟副教授申报的《应用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模式创新研究》获山西省教育厅教学改革项目立项